semori

爆米花妓院头牌亥苹果冰淇淋

『電车 *1』

『電车』

cp为泉司.注意避雷

*就是学长学弟课余时间促进感情坐个电车

『かさくん 坐过電车吗?』

knights的活动刚刚结束,负责收拾摄影棚的濑名泉和朱樱司总是离开最晚的俩个人.

『唉…?我没有体验过tram.濑名前辈也知道,我一般都是我家的司机来接送的.』

朱樱司低头继续整理着月永leo随意丢落在地上的“今天的我吃了两个特大仙贝真了不起啊”之歌的乐谱,回答着濑名泉.

『反正今天国王大人也没有在地板和墙纸上乱画  时间还早 かさくん要不要试试和我一起坐電车回家?』

濑名泉已经收拾好了摄影棚,拿上了书包.
又补上一个『我可不是经常愿意会和人一起回家的啊 快感谢感谢我怎么样?』的眼神给司.朱樱司顿了一下,『那么我和housekeeper打声招呼,濑名前辈请稍等一下!』小少爷总是对于第一次尝试的东西都很兴奋,将乐谱放在钢琴上就出门给管家打电话请求许可.

『good news 濑名前辈! 我家同意我可以和前辈一起坐電车回去了!』

朱樱司也很快的整理完书包,关好了摄影棚的空调和灯.一旁的濑名泉随着司关好了大门锁上门.

虽然濑名泉说『时间还早』,天边也已经染上了几许橙红色的光晕.已经是十一月了,天气开始逐渐转冷.冷风溜进了朱樱司白色衬衫的领口,换得他清脆的一声鼻涕声.司抬手去揉泛红的鼻尖

『一看就是没好好保暖的臭小鬼 看来司君你连换季的日子都忘了吗?』 濑名泉嫌弃的挑眉  又从校服口袋掏出一包纸巾递给朱樱司 『国王说你是流着鼻涕的小鬼还真是形象生动啊 快擦干净 丑死了 你这样被fans看到可是要掉粉的』朱樱司接过纸巾,从中间抽了一张『濑名前辈真是devil…说别人是流着的鼻涕的臭小鬼也太过分了吧!』说着使劲用纸巾擤了鼻涕 『换季的日子司自然记得…就是今天出门忘记带保暖coat了.您完全是在污蔑别人的清白…』再吸溜了一声鼻涕.

『…那かさくん说话的时候能不能别擤鼻涕』

『no』

『…』

濑名泉被第一次朱樱司噎了.かさくん 你这个臭小鬼可以啊.噎的那方还无辜的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瞪着紫色的眼睛四处张望 『这就是传说中的metro station吗!看起来人流很多的样子 我朱樱司 今天也学习到了平民生活的知识 收获满满!』

『…かさくん 你看见这种东西都会很激动呢』濑名泉还是理解不太了朱樱司这种看到“平民文化”就像他看见游君一样兴奋的小少爷 虽然全校唯一的三位小少爷分班位于他的班级社团组合.『of course 濑名前辈!探究自己所不了解的文化不是很让人感到兴奋的事情吗!顺便 我对旁边的那个放置着many饮料瓶的machine很感兴趣…♪』

『…』濑名泉默默拉开书包的一侧,打开钱包夹『说吧 かさくん 你想喝什么』


TBC…




本意就是想让泉哥带着司司去坐个電车再拉个小手谈个恋爱的.发展到了鼻涕精朱樱司(打住)
十一月特殊卡池 ☆5『鼻涕吸溜吸溜』朱樱司 ☆4『前辈带你认识自动售货机』濑名泉

以上都不要当真(!)

评论(9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mori | Powered by LOFTER